close

以前只要在我能力範圍的我都會盡力去做...
直到最後無奈的分開...
還是會有這種想法在腦中盤旋...
可是自從她同事那得知再見到我只會讓她覺得很煩...
整個心有種難已言語的慟...
難道我真的讓妳有那麼厭惡的感覺嗎??
後來的我能不經過就盡量不經過...
至少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不讓妳遇見我..
因為不想增加妳的煩惱....
也許要提早離開三廠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...

我生日前幾天提早下班...
在樓梯上遇見了正在停車的妳....
因為妳帶著安全帽所以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...
我選擇了避開妳的視線...
走向另一個樓梯...
也是因為上面的原因....
並不是刻意的閃躲...
只是想到妳同事轉述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j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